今天要吃红烧肉

是肤浅的人

【南以颜喻】口红一吻

直播梗小甜甜!

 

——

 

 

随着希思黎的热卖,作为代言人的张颜齐着实火了一把,而品牌方自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跟公司一块半推半就计划了星期五的一小时直播。

 

 

一到星期五,粉丝们纷纷跑到微博底下活跃,希望能看到口红试色和跟队友一块的互动。

 

 

这点小小愿望张颜齐自然是会满足,但最后思来想去也没选好互动对象,毕竟他是有家室的人,除了男朋友怎么可以有第二选择。

 

 

可惜这天的周震南也有别的工作,不能准时同他一块直播,只能盼着他能早点结束回来陪陪他。

 

 

时间慢慢流逝,八点一到,张颜齐开了直播就涌进一大堆粉丝开始不停刷屏。

 

 

【我来了!!!】

 

【来了来了来了】

 

【晚上好!】

 

【张颜齐张颜齐张颜齐张颜齐】

 

 

准备好的张颜齐很好的跟他们互动,凑近脸的去看弹幕,时不时点点头回应几句就正式进入正题。

 

 

“今天我的主要任务还是给大家介绍这款由花果山猴王代言的口红——希思黎。”

 

 

“它的颜色跟质感相信大家都已经一清二楚…”

 

 

【不不不,我们不清楚!】

 

【我们还不知道上唇颜色!】

 

【对!试色!】

 

【跪求七哥上嘴】

 

 

张颜齐这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开始又反应,他眼睛瞥一眼心里就清楚知道这些弹幕的意思,想看他涂口红呗。

 

 

他平时也不是没有涂过,只是颜色没有这么红艳比较偏素,而且他一个大直男哪会什么口红涂法,但是张颜齐还是心里有数的记着这个任务。

 

 

“口红肯定是会涂的,但是我们现在先说别的,等到最后的时候再弄,全部弄完直播结束我也正好去洗,一举两得!”张颜齐挑挑眉的搞怪。

 

 

【好!】

 

【齐齐太可爱了】

 

【满足粉丝的爱豆就是好猴王】

 

【楼上哈哈哈哈】

 

 

“说起来,口红你们也都清楚,一般就是掉色、质感、持久。”张颜齐拿着之前准备的小本子看着说,“你们对哪个会更看重?”

 

 

【掉色情况!!】

 

【持久吧(但是这个跟掉色好像是一个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你们欺负我不懂!】

 

【张颜齐:我怀疑你在nh我】

 

 

除了看自己记录内容,张颜齐还是有关注弹幕信息,这会的消息看得他不好意思的笑笑。

 

 

“哦哦哦,这样的吗,那看来是我学的还不够仔细,下次注意。”

 

 

【努力七哥】

 

【主播太可爱了,粉了】

 

【R1SE张颜齐,可盐可甜,入股不亏!】

 

 

  …………

 

 

张颜齐跟着他们又学了好多口红知识后随意聊聊日常就到了计划的直播时间的最后阶段,他也不再推脱的涂上口红,在最后一抹红色成功在嘴角烙上,抿抿嘴的对着镜头摆了一个pose,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的透露着我美吗的窒息感。

 

 

【救命哈哈哈哈哈】

 

【意料之中的烈焰红唇哈哈哈】

 

【盛世如他所言,七哥不会涂口红】

 

【这嘴角都圆润了】

 

【你们不懂,这是欧美丰唇!】

 

 

“哈哈哈哈,我自己看都觉得违和。”张颜齐拿过镜子左瞅瞅右瞅瞅,顺手擦擦超出的地方。

 

 

【我觉得挺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开心吗,我很开心】

 

 

张颜齐顶着大红唇又跟粉丝聊了五分钟就有些难受的想结束,早知道这样他肯定不涂这么厚的口红,嘴唇碰一块都感觉油腻的很。

 

 

他牵强的咧嘴笑笑,心里就开始想结束语,正当他准备把想好的说出来时就看到一个他一直等待的小人从门口探进脑袋。

 

 

周震南眯眯眼想看得清楚一点,用唇语小心的询问一句,一得到点头就笑逐颜开的走进来。

 

 

随着他的距离靠近张颜齐也顺手的把镜头往旁边挪挪,不让它把周震南拍进去。

 

 

【!!!】

 

【看不到了!】

 

【张颜齐你在吗?】

 

 

没人关心弹幕的趋势,里头的粉丝也只能看到张颜齐一半的身影。

 

 

周震南一开始没怎么看清,现在离近才发现张颜齐他涂了口红。

 

 

“噗,你怎么直播还吐口红呀~”

 

 

他的声音一出来,弹幕就跟炸了一般,开始不停的啊啊啊啊,发着周震南的名字。

 

 

“今天直播就是以口红为主。”张颜齐拉着他的手捏捏,接着说,“你工作结束了?”

 

 

“嗯,还吃了夜宵。”一说起刚才吃的美味周震南眼睛就亮闪闪的。

 

 

“真好,那等下也陪我去吃点。”

 

 

“好。”

 

 

【还有人在意我们吗?】

 

【nyyyszd!!】

 

【正主撒糖!!】

 

【hzjj温馨提醒:圈地自萌!】

 

 

张颜齐原本想的结束语就在看见周震南的瞬间被抛到云霄之外,这会突然记起原本涂了口红后该测评的事,凑到镜头前说,“正好南南来了,我们就顺便测一下口红的掉色度。”

 

 

【为什么测掉色要南南在才可以?】

 

【????】

 

【南南是模特不成?】

 

 

除了弹幕被点名的周震南也是一脸懵,呆呆的看着他等待指示。

 

 

张颜齐心怀不轨的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勾勾手指,听话的周震南自然是乖乖照做,脸颊刚一凑过去就被两片软润贴住,但这种触感很快就离开。

 

 

周震南看了他一眼明白是什么后,整张脸蹭的通红,小力的拍他胳膊,“不正经。”

 

 

“哪有,我这是在帮他们试掉色情况,我看看。”

 

 

张颜齐一脸正经的说完就去看他脸颊,艳红的唇印把周震南整个人都弄的禁欲,更加显得诱人可口。

 

 

他咽咽口水的扭过身子跟镜头报备结果,“还可以,没有掉很多,具体的掉色情况就不给大家看了。”哼,我的,没门!

 

 

【在哪里测的?还不能看】

 

【凡是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在别人身上】

 

【那不就是南南!】

 

【张颜齐总不能亲到周震南脖子上吧?】

 

 

看了一眼弹幕的张颜齐挑挑眉:下次可以试试看。

 

 

周震南戳戳张颜齐的肩膀让他把镜子拿过来,他看着里头脸蛋上的大红唇低下脑袋弯弯嘴笑了。

 

 

转瞬间周震南就有一个坏心思涌上心头,借着镜头看不到就想去捉弄。

 

 

“张颜齐你把口红拿来我也试试看。”

 

 

【南宝!】

 

【想看想看!!!】

 

【第二福利!】

 

 

“我涂就行了,你涂啥呀。”嘴巴里虽然振振有词,但身体还是诚实的递给他。

 

 

张颜齐不仅口红过去,整个人都凑上去看,一脸的专注。

 

 

他的动作正好顺了周震南的原意,手里打开口红假装的要涂,一扭头就碰上他的嘴唇,还使劲的蹭蹭。

 

 

看着张颜齐瞪大的眼睛,周震南心里就乐呵的旋转。

 

 

他们这是公费恋爱还鸽直播,等了半天的粉丝连个人影都见不着。

 

 

【我怀疑他们忘记我们了】

 

【肯定点,把怀疑去掉】

 

【不得了不得了,这一看事情就不简单】

 

 

弹幕这么刷着,事情肯定就传到了工作人员那边,一通电话过来就把张颜齐又召唤回了镜头前。

 

 

他有些脸红的挠挠头,“刚才发生了点事情,现在我们可以继续直播了。”

 

 

【七哥这个嘴……】

 

【刚才我记得还好好的…】

 

【这一看就是被亲的!】

 

【??????】

 

【????谁亲的??】

 

【周震南????】

 

 

这趋势下去不是爆就是沸,张颜齐转着脑袋发挥他东南亚小灯泡的脑筋,“口红是我刚才吃了口热东西化得。”

 

 

【这借口…勉勉强强吧】

 

【你信了吗,反正我不信】

 

 

拥有强大心脏的张颜齐开始变着花的扭转他们注意,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周震南照照镜子,看着上头变红的嘴唇满意的笑了。

 

 

 

 

 

评论(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