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红烧肉

是肤浅的人

【南以颜喻】西瓜couple

速打且短小

——


周震南剪了西瓜头后没几天就拉着头发长到遮住眼睛的张颜齐去理发店,万分叮嘱理发师就剪一点点,不遮眼睛就成。

 

 

理发师一脸了解的点点头表示:一点点我明白。

 

 

作为常年混迹发型师的剪刀下,周震南表示很放心,抱着手机就同张颜齐一块游戏开黑起来。

 

 

等到发型剪完他们才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头发剪掉的不止一点点,不仅露出眉毛还层次不齐。

 

 

理发师看着他们惊呆的表情不但没有迟疑还十分肯定的说,“这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一出门小美女都挥着微信二维码要让你扫呢。”

 

 

周震南黑着脸不说话眼神犀利的盯着理发师,过了会张颜齐才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抚他。

 

 

“没事宝贝,回去你再给我修修,你剪的肯定比他好看。”

 

 

听了张颜齐的话周震南情绪才有些平稳下来,然后付了钱没什么好脸色的离开。

 

 

一路上张颜齐都拉着他的手搂着他,嘴里一刻没停的说话。

 

 

周震南越听心里越委屈,明明是他带张颜齐来的,最后不仅整成这样还要让张颜齐来操心安慰,心里一股脑的又难受起来。

 

 

“乖乖,眉毛都快扭得打结了,回去你给我修修就好了,头发嘛,过几天就长出来了。你伤心难过可是比头发更让我心疼的。”张颜齐亲亲他的脸颊,看他脸色稍微好点又碰碰嘴唇。

 

 

一直到进了屋握好剪刀周震南的情绪才彻底稳定下来,用梳子梳齐边从边角一刀剪下边说,“我剪毁了怎么办?”

 

 

“没关系,你剪成什么样我都满意。”

 

 

张颜齐的话就像充气筒一般给周震南打足了气,最后漂亮的把参差不齐都修剪整齐。

 

 

一大一小的脑袋照在镜子里更像是情侣发型,张颜齐看着心满意足,抱着周震南就猛得亲了两口。

 

 

“南宝还给我剪了个情侣发型,真棒。”

 

 

逗得周震南整张脸红彤彤。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